月曦

当自己喜欢的人吧

【德哈】霍格沃茨的夜色*之一

HarryPotter和DracoMalfoy是死对头。

Harry认为,DracoMalfoy除了他那自以为是的家族姓氏外几乎一无是处。是的,Harry承认,一个Malfoy的权利是让人生畏的,但是这依然让人讨厌,因为Malfoy家的权力从来不用在好事上。

最近,Harry感觉到DracoMalfoy那唯一能够拿来炫耀的家族势力正在逐渐消失。并不是他多了解Malfoy家族的情况,而是DracoMalfoy不再昂着他那高傲的脑袋拖腔拖调的来挑衅自己,这一点Ron都发现了。

没有那讨厌的声音出现在自己的生活里简直让Harry轻松的早饭可以吃掉三个鸡腿。

Harry做了一个梦,梦到了一个声音,那个声音叫他“疤头”,这个梦让他惊醒以后出了一身的冷汗。

第二天,Harry在赶去魔药课的路上撞到了一个人,那个人被Harry狠狠的吼了一声“让开!”却没有还嘴。

“也许有些人自认为是救世主就可以任意选择时间来上课,格兰芬多扣二十分。”

Harry看着和自己一起进来的DracoMalfoy没事人一样的坐到高尔身边,愤愤的想为什么刚才不给这家伙一脚!

Harry又做了一个梦,是Voldemort那不像人类的嘶嘶声,Harry想,这个梦正常多了。

披着隐形衣,Harry轻车熟路的游荡在城堡里,虽然梦到Voldemort已经稀松平常,但是感觉实在不怎么样,梦里依然有女人的尖叫,那是他妈妈的声音,刺耳绝望。

每次一想到自己的父母,Harry都有点委屈,他那么希望能见到他们,哪怕在梦里,但是即使在梦里,梅林也没有怜悯他的意思,Harry看到的永远是他们的死亡。

Harry走错了很多次才记得,这层的活动楼梯右面有一个出口,连接着外面一个小小的塔楼,Harry站在移动的楼梯上抓了一下蓬乱的黑发,他正打算回温暖的被窝好好睡一觉,现在却只能被困在那个四处通风的塔楼里。

Harry懊恼的裹了裹隐形衣,但是它薄的根本挡不住风,终于他放弃了取暖,一抬头,心却被猛地揪了起来。

有个人,笔挺的靠在乳白的大理石柱边。

月光莹莹的打在浅色的头发上,散发着柔和的微光。

Harry想起了那节神奇动物保护课,那只美丽的独角兽也是散发着这样莹白的柔光。

纯洁。

无害。

那个安静的人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Harry甚至觉得那一双灰色的眸子精准的对上了自己的双眼。

这让回到床上的Harry依然手脚冰凉,那感觉太可怕了,除了穆迪和邓布利多,从来没有人,像那样让拥有隐形衣的Harry觉得自己暴露无遗。

Harry紧紧抿着嘴巴,如果不是那个人转过身去看别处,Harry觉得自己会窒息。

Harry非常庆幸这次楼梯很快就变回来了。修长的身影从身边闪过,留下淡淡的清香。Harry想,雪是有味道的吗?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