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曦

当自己喜欢的人吧

决斗(#龄龙#au霍格沃茨)

玩霍格沃茨之遗后的精神错乱

【设定没有逻辑,就硬写硬磕,请不要上升正主】

【同岁,五年级,低调腹黑鹰院张九龄,单纯憨憨狮院王九龙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当张九龄知道王九龙进医疗翼的时候他一点也不惊讶,更多的是无奈,还有点生气。

来通知张九龄的同学早就习惯了他不管什么事都波澜不惊的样子,拍了拍张九龄的肩膀,“可别说是我说的啊,九龙被抬走的时候可是拽着我的袖子勒令我不准告诉你。”

“放心吧,谢了,兄弟。”

张九龄话语淡淡的,可来人突然觉得后背汗津津的,明明很温柔的语气,就生觉得透点子寒意。

整个霍格沃茨都知道,格兰芬多有个王九龙,又高又白又活跃,而他最好的朋友在拉文克劳,一个长得乖乖却不怎么爱说话的小黑小子,叫张九龄。张九龄学习好,但其实不怎么起眼,有点子名气全靠王九龙日日夜夜把他挂在嘴边。就算没见过,也知道张九龄这个大名。

来霍格沃茨第一天,在格兰芬多长桌屁股还没坐稳的王九龙听到那个怪帽子叫“拉文克劳!”,蹭的一下站起来,

“不!凭什么啊!!!”回声在诺大的大厅来回荡了三次。

张九龄默默的起来把分院帽交给副校长,一步步的走向拉文克劳的长桌,刚坐稳就看见对面眼眶都红了的王九龙。别人都以为王九龙在生气,可张九龄知道,这孩子又委屈了,不知道要哄多少天。

之后的王九龙除了吃饭睡觉,总是跟个保镖一样戳在张九龄边上,遇到什么活动第一句问的就是“能跨院不!” ,遇到什么人跟张九龄说话就呲牙,美其名曰怕孤身在外的张九龄被欺负。后来张九龄眼瞅着本来不存在的同学相处问题就要存在了,好说歹说,王九龙才收敛了些。后来大家都知道了,天不怕地不怕的王九龙,怕对谁都温温柔柔从不发脾气的张九龄。

张九龄抱着从图书馆借的书推开医疗翼的门,刚刚还义愤填膺慷慨陈词的王九龙瞬间哑火,嘴角瞬间咧到了后脑勺。

“笑什么,你接着说啊!”

“我说什么我说,你起开,九龄来坐这。”

面前的杰克被王九龙笑的有点反胃,“你们俩聊,我走了。” 说完一溜烟钻了出去。

张九龄看着面前这个浑身黄澄澄直发亮的笑人,看着没什么大伤,手都掐紫了也没忍住笑,“让你别去!这回比我色还深了吧。”说完,又换上了一张严肃脸。

“他们手脏得很!”王九龙一边说一边龇牙“不搞偷袭他们能赢我?”

“地下决斗俱乐部,不守规矩就是规矩,你头回听说?”张九龄拍掉王九龙伸过来求安慰的手,从桌子上拿过药膏给王九龙擦了起来。

“九龄,你说我怎么办啊,杰克的魔杖都被他们打折了,安德烈也成独眼龙了,指定赶不上最后一场了,我缺人啊!”

“正好退出。”张九龄喊不犹豫地说道,“本来也不是正经玩意。”

霍格沃茨这个地下决斗俱乐部在张九龄看来早就该取缔了,决斗本来是件高尚事,但是在那不一样,没有规矩,偷袭、作弊、恶咒甚至还有黑魔法,每年都有因为参加地下决斗俱乐部受伤而被迫退学的,虽说每年教授们也会采取措施想要根除这个俱乐部,但几十年了这股风都没有真正消灭。

也许是因为未知且刺激,王九龙一直很向往这项活动,一到五年级有了参加资格就迫不及待的拉着张九龄想要报名,被张九龄严词拒绝,并警告王九龙不准参加,有个什么好歹他没办法跟王九龙爹妈交代。

王九龙也没明确表态,张九龄就知道这小子肯定会背着自己参加,好在一直相安无事,直到这次半决赛,王九龙着实被打得不轻。张九龄叹了口气,眼前这位小祖宗如果那么听话,也不会去格兰芬多了吧。

“嘶——”王九龙没忍住叫了出来,“轻点,轻点…”

张九龄站起身朝王九龙脖子后面看了一眼,心瞬间沉了下来,整个后脖颈连着后背一片肿了老高,撑的皮肤又红又亮跟水晶虾饺似的。张九龄本来以为王九龙中了魔咒只是大白变大黄,没想到这偷袭是从后背击中的,真是又准又狠。

王九龙看着张九龄阴沉的脸,就知道这冠军拿定了。

地下俱乐部总决赛一结束,张九龄这个名字便飘荡在霍格沃茨的每个角落。只不过这次不是沾王九龙的光。

听说他只打了一场,对面还没来得及念魔咒就中了飘浮咒,连着被抽了好几下,刚落地咔嚓一声就把自己的魔杖压折了,全程一分钟都没用到。

“你瞎说吧,他平时不显山不露水的有那么厉害?”

“听说是因为那个人搞偷袭……”

从王九龙那三人小组赢了冠军之后,很久都没有再听说地下俱乐部的事,听说是有人告密,教授们把他们老家抄了。

回家的火车上王九龙撇了撇嘴,“又一个乐子没了。”

张九龄坐在对面,从桌子底下踢了他一脚,王九龙识相的露出一排大白牙,坐到张九龄身边。

“我乐子没了,回家你拿什么补偿我?”

张九龄抬头看了眼旁边乐的像旺仔的人,轻笑一声,

“净这个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)